COVID-19 menu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請使用瀏覽器之字型縮放功能來縮放字型。
影音平台
【寫真咖啡館】微電影_完整版
發布日期:2017/03/22

聯徵中心積極參與金管會「金融知識普及工作」相關金融宣導活動,為傳達「信用是實現夢想的力量」的理念,聯徵中心首次出資拍攝「金融與你微電影-寫真咖啡館」,期能藉由影片讓一般社會大眾瞭解建立並維持良好信用,透過金融機構的協助踏穩步伐,進而實現夢想,邁向幸福人生。

「寫真咖啡館」主要描述一段朋友之間的動人旅程,及透過信用圓夢,讓離別不是告別的故事。聯徵中心很幸運能找到林文龍導演率領溝通之間有限公司的優秀工作團隊,將「寫真咖啡館」這個真實的故事拍成微電影;在林導演的努力下,本片很榮幸能擁有夢幻組合,邀請到莊凱勛及吳慷仁兩位金鐘獎影帝同台演出,並由林強先生操刀擔任配樂;而在拍攝場景的選擇上,為了符合這個真實故事的背景,特別遠赴日本雪地拍攝,給予觀眾新鮮的視覺經驗。

回上一頁 回列表頁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我是智能客服
歡迎隨時提問
  •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7日
  • 累計瀏覽人數:497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