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menu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請使用瀏覽器之字型縮放功能來縮放字型。
影音平台
【信用報告小學堂】
發布日期:2020/10/08

聯徵中心自109年10月5日起,推出全新改版的「當事人綜合信用報告」!

視覺優化 增加彙整性及時新性的資訊

 聯徵中心新版信用報告特色,是從資料閱讀者的角度設計,以視覺化表格、美化編排呈現方式,更容易閱讀、更容易看得懂。此外,增加了彙整性及時新性的資訊,提升了信用報告的內涵與實用性。

    新版信用報告提供之資料,主要以三大項資料提供,第一項乃為信用報告,第二項為依當事人自身需求加查之信用評分資訊,第三項為有資料時主動提供之「通報紀錄資訊」(包含金融機構、電子支付機構、電子票證機構通報紀錄),後兩項資訊以額外續列印於信用報告之後提供。

    書面申請是黑白版,包括個人與企業信用報告,有中、英文版本;線上查閱是彩色版,可以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查詢,目前僅提供中文版的個人信用報告。惟線上查閱乃自109年10月5日中午12點起,始提供新版信用部告,若您在10月5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期間查詢信用報告者,自查詢時間起24小時內,可免費取得新版信用報告。

詳情請參閱本中心官網「社會大眾專區」之信用報告服務說明

回上一頁 回列表頁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我是智能客服
歡迎隨時提問
  •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7日
  • 累計瀏覽人數:4977895